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河南省纪委监察委网站】许昌学院: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

作者:来源:河南省纪委监察委网站 编辑: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10-10

自10月1日开始,许昌学院在全校教职工和学生中开展以“学法守纪·净心崇廉”为主题的“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

活动期间,全校上下联动,学校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和学生迅速掀起了人人学法知法、遵纪守法的热潮。通过开展中心组专题学习、党委书记讲党课、围绕全省教育系统公开通报的六个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举办专家辅导讲座、观看反腐倡廉教育片,以及座谈讨论、知识测试、文艺表演、演讲比赛、书画摄影作品展、廉政微视频比赛等活动,进行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教育,使党纪国法深入人心,入脑入心。

此次教育月活动也是该校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环节和内容,该校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依法治国、依宪治国重要思想落实到日常法纪学习当中,教育学校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严格遵守“六大纪律”,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营造风清气正、干净干事的校园环境。(许昌学院纪委)

新闻链接:http://www.hnsjct.gov.cn/sitesources/hnsjct/page_pc/gzdt/gxgq/article72660128ded24e58b96cfe9728726a7e.html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