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学习强国平台】凝心促就业!许昌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持续推进

作者:张永祥 许庆贺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编辑:孙旭涛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22-04-28

为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扎实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26日,许昌学院院长岳修峰、副院长潘春彩带队前往长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走访调研活动。长葛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明亮,走访企业负责人热情接待岳修峰一行。

许昌学院院长岳修峰一行先后来到河南新天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许昌市裕同科技智能制造产业示范园等企业进行实地参观考察,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研发投入、岗位设置、人才需求等情况,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看望在企业工作的许昌学院毕业生。

调研过程中,岳修峰对长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优势特色、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也是深化产教融合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提升校企合作水平、促进大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走访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搭建合作平台,实现校企双方共赢发展。

目前,许昌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已全面开展,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通过实地考察、线上交流等多种方式走访用人单位,积极拓展就业岗位。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充分调动教学、科研、校友等多方资源,走进园区、走进行业、走进企业,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和就业信息,为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许昌学院院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中心)、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活动。

新闻链接:https://henan.eol.cn/hengd/202204/t20220428_2222930.shtml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6732999601523282776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