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河南教育厅网站】27位企事业单位高层人才踏上许昌学院讲台

作者:来源:河南省教育厅网站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4-01-07

12月31日上午,许继集团副总工程师李瑞生、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裕昌、禹州钧瓷研究所所长张金伟等27名许昌市企业、事业单位的高层工程技术研究人员、高级管理人员,从许昌学院院长陈建国教授手中接过聘书,担任许昌学院兼职教授。
在当天上午举行的许昌学院外聘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座谈会上,许昌学院党委书记王清义介绍,为强力推进应用型科技大学建设,积极引进社会资源开展产学研工作,实现学校转型发展,今年下半年以来,许昌学院积极推动与地方政府合作。此前,许昌学院与许昌市委、市政府决定,联合实施校地共建人才“双百工程”战略合作。经许昌市委、市政府研究同意,今后5年内,许昌学院选派100名中层干部、高层次科研人员到许昌市下属各县区人民政府、企业事业单位挂职锻炼,了解社会对高等教育的需求,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同时,许昌市委、市政府从地方企业事业单位选派100名热爱教育事业、具有相应专业背景和专业水平的高层科研人员、管理人员,到许昌学院兼任教授,参与专业对口院部的学科专业建设、课程改造、课堂教学、实习实训、学生就业创业指导等工作,协同参与科研工作,建立高端的科研创新平台和研发团队,促进学校和社会的对接,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
从下学期开始,许昌学院外聘的27名兼职教授将正式走进许昌学院,为许昌学院学生授课,并与许昌学院教师合作开展课堂教学、科研开发等工作。此前,许昌学院首批选派到地方挂职的20名同志已经全部到岗。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