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许昌学院、内乡县校地结对帮扶项目”深入研讨推进会

作者:马金柱来源:校地合作办公室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3-18

3月14日,许昌学院内乡县校地结对帮扶项目深入研讨推进会在旅游(历史文化)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工会主席高金星,中原农耕文化中心副主任、中原农耕文化博物馆名誉馆长汪庆华,校地合作办公室和相关二级学院的教授、博士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参与该项目的博士团队汇报了项目的进展与完成情况,尤其对已经初步完成的内乡县马山口镇红色纪念馆、民俗馆策划方案,七里坪乡景观道路提升方案,内乡县电子商务建设平台方案,内乡县全域地理信息数据测绘建设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大家讨论了2019年帮扶项目计划以及前期项目进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了解决办法。

校工会主席高金星对博士团队的扶志与扶智工作给与充分的肯定,对许昌学院、内乡县校地结对帮扶项目的实施前景和在内乡县脱贫攻坚中的作用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要继续充分发挥我校的科技、人才优势,深入务实,以扶贫科研项目为抓手,以点带面,实现科技促扶贫,在助推内乡县脱贫攻坚工作过程中实现校地合作双赢。

汪庆华教授在肯定博士团队先期成果的基础上,对扶贫项目今后的重点方向进行了指导,希望博士团队的成员们能继续结合实际,找准切入点,展开更深远的研究。

据悉,我校今后的帮扶工作将继续围绕集镇规划建设、电子商务平台、文化旅游设施、特色农业扶贫、旅游脱贫项目、教育及生产技能培训等方面展开。(图片由校地合作办公室提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