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应用型课程设计观摩交流会

作者:杜书廷 张洪浩来源:教务处 编辑:宁智沛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4-16

4月12日,我校在文科综合楼E-106教室举办了“基于学生中心的应用型课程设计”观摩交流会,来自全校二级教学单位的100名教师参加了观摩交流会。



观摩交流中,设计艺术学院卢青老师介绍了基于包装设计项目、团队合作、分组研讨、多方评价的授课形式,阐述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新型教学方法。文学与传媒学院戴芊卉老师以《中外文化交流史》课程的改革实践为例,介绍了依据OBE教学理念运用整合后的教学内容和创新性的教学方法。城乡规划与园林学院毕翼飞老师以项目任务重构教学内容,将理论知识融入项目之中,学生通过以真实项目为依托的能力型课程,真学、真做。艺术设计学院解雄飞老师介绍了基于“项目工作室”下课程教学的创新与实践,使学生“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实现课堂教学与生产实际应用的“零距离”接轨。


教学观摩之后,与会教师就如何改进教学方法及技巧、如何开展研究型教学模式等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