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台湾加工出口区产业工会联合会代表到我校参访

作者:钟伟平 宁智沛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编辑:宁智沛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4-22

421日,台湾加工出口区产业工会联合会总干事何俊男、副理事长张安庆、理事薛振裕来我校参访交流,河南省总工会副主席梅宪宾、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符明轩、省总工会外事联络部长张丽丽等陪同参访。院长岳修峰、工会主席高金星、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接待了参访团一行。



院长岳修峰代表学校与来访客人互赠了礼物。院长岳修峰致欢迎辞并介绍了许昌市、许昌学院的概况。他指出,学校与台湾地区的多所高校有着紧密的联系和合作,有多名教师曾经到台湾建国科技大学交流学习,学校还与多家台湾企业开展有产学研合作项目。海峡两岸同胞有着割不断的血脉联系,推动两岸交流合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今后在教师培训、人才培养、学生交流、文化交流等方面探索更多的合作可能性和合作途径,为两岸发展献计献策,共同推动两岸经济社会发展。



何俊男介绍了台湾加工出口区产业工会联合会在台湾经济奇迹发展的起点地位,并简要介绍了台湾的物产和当前的社会经济面貌。他说,大陆日新月异的发展令人敬佩,每次来都能感受到蓬勃的发展朝气和浓厚的文化氛围。“两岸一家亲”,海峡两岸同胞同宗同源,有着割不断的血脉联系,希望祖国能早日统一。

在校期间,参访团一行深入到钧瓷文化艺术馆、吴道子美术馆、电气(机电)工程学院科技创新中心、中原农耕文化博物馆参观交流。(图文 宁智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