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对新任职中层领导人员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作者:陈遂德 王鸿政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6-14


1CC8B

6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对新提拔任职的中层领导人员进行谈话。党委书记闫纪建、纪委书记罗凤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陈遂德主持。

闫纪建同志介绍了本次选任部分中层领导人员的有关情况,对大家即将在新的岗位上开展工作表示祝贺,并代表校党委对同志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牢牢把握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要求,积极主动加强学习,注重学以致用。二是要处理好自身业务与管理工作的关系。闫纪建同志指出,本次主要选任的是一批工作急需的专业技术岗中层副职,同志们更应做到“业务要精、工作要实”,尤其要有全身心投入的奉献精神,敢于担当。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要及时转变思想,以更严的工作标准、更高的发展志向、更强的组织观念,努力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相结合,将单位发展与办学长远发展相结合。要善于团结班子成员,团结广大教职工,维护组织权威。四是遵守各项纪律要更加严格。同志们要作好廉洁自律的表率,坚持把政治纪律放在首要位置,严格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

罗凤英同志对新任中层副职进行了廉政谈话,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政治坚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践行“四个意识”,认真落实“两个维护”。二是做遵纪守法的清醒人。要强化自我约束能力,树牢敬畏之心,自觉遵守党规党纪和道德准则,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三是做“立”起来的人。作为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强化事业心,自觉当好一面旗帜,努力成为班子和本单位的中坚力量,要养成自觉接受监督的习惯,以自身言行和优秀涵养弘扬干事创业的正能量。

陈遂德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闫慧等十八名同志的任职通知,并就做好岗位交接和到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