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活动月启动

作者:王建强 李文娟来源: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6-26

625日上午,由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团委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绿色发展,节能先行”活动正式开幕。校工会主席高金星出席开幕式团委、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青年志愿者代表、后勤员工等参加活动。开幕式由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军伟主持。

工会主席高金星宣布许昌学院“绿色发展,节能先行”活动开幕并致辞。他指出低碳环保,绿色生活已然成为当今社会关注的话题,面对日益严峻的能源浪费问题,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有责任担当起改变这一现象的重任。节能减排是全校师生员工应尽的义务,大家应从现在做起,积极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传播绿色理念,践行绿色生活,共享绿色成果。

开幕式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号召全校广大师生员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树立绿色生活理念,不断增强节能环保意识,共同助力文明校园建设。

开幕式结束后,参会领导、老师、学生前往学生公寓、餐厅、水房、校园参观我校节能项目。

据悉,活动月期间,各院系将举办节能展板评比、节能创意评比、节能小常识竞赛、节能减排进宿舍等活动,并将以微信、展板、横幅、倡议书等方式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宣传。(摄影:宁智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