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到我校考察调研

作者:钟伟平 宁智沛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编辑:宁智沛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7-04

 

 

7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带领省人大调研组莅临我校考察调研。

徐济超一行深入到我校的瑞贝卡学院、新材料与能源学院(表面微纳米材料研究所)进行了实地考察。

在瑞贝卡学院展厅和河南省微纳米能量储存与转换材料重点实验室,徐济超听取了学院与企业合作情况的汇报和研究所在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仔细询问了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经济效益等情况,对学校紧密结合许昌产业发展实际开展产学融合表示肯定。

调研期间,院长岳修峰介绍了我校坚持融入地方办学,深化产教融合,努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探索和实践。近年来,学校坚持立足区域、推动校地共建人才工程,构建校企合作育人体系,推进校企协同创新,深化政产学研合作,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的能力不断增强

徐济超认为学校的办学充满活力、富有特色,改革发展成就突出,政产学研结合紧密。他希望学校继续加强顶层设计,优化结构,避免办学同质化,把握好人才培养的“技术和技能”的定位和平衡。他要求有关部门加大对于应用型本科高校发展的统筹规划和政策扶持构建面向应用型本科高校的政产学研合作平台,引入更多的社会资源支持学校建设,有效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服务行业产业、区域经济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朱清孟、副主任委员訾新建、省人大侨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蔡永礼、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韩长峰、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省科技厅副厅长夏培臣等到我校考察调研。院长岳修峰、副院长黄怡俐,许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副主任艾祥涛、副市长赵淑红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图文 宁智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