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院长岳修峰参加交通运输学院校企合作座谈会

作者:高凯 翟广辉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7-06

7月4日,交通运输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院长岳修峰出席座谈会,河南万里交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产业创新研究院院长姚运仕教授,万里运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柏强、总经理助理陈奕霖、工会主席赵霞,许昌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杨战军、智能中心主任王小伟等应邀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交通运输学院党总支书记翟广辉主持。

座谈会上,交通运输学院院长于雷介绍了交通运输学院的成立背景以及专业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学生活动、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阐述了交通运输学院在交通强国战略和河南交通枢纽建设中的优势与机会。交通运输学院相关项目负责人介绍了智驾大数据系统及交通仿真、河南省春运大数据决策支持平台等科研项目的开展情况。

听完汇报后,院长岳修峰指出,应运而生的交通运输学院虽然起步较晚,但发展速度快、发展形势好,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他强调,坚持扎根地方办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许昌学院的办学宗旨和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各单位都要强化产教融合意识,加强与企业的深层次全方位合作,为企业提供高水平人才和技术服务,不断提升服务产业转型升级的能力。他表示,非常感谢企业对许昌学院一如既往的支持, 希望企业家们能够与学校一道,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精准对接区域人才需求,深化产教融合发展,推动校企形成命运共同体,共同培养出更多的适应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促进学校教科研工作和企业产业升级同步发展。

互动交流中,河南万里交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运仕谈到,许昌学院近年来成果丰硕,人才培养与校企合作高度发展,大力开展创新与实践工作,为地方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与会企业代表表示,愿意和许昌学院一起合作开展研究,积极参与学校人才培养过程,共同培养应用型技术人才,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与实践能力,充分将理论知识转化为生产力。

通过此次座谈会,校企双方在多方面达成了共识,为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互惠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交通运输学院将在教育资源共享、创新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行业企业的深度合作,深化校企合作育人和协同创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创新服务能力。(图片由交通运输学院提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