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院长岳修峰检查指导新生录取通知书寄递工作

作者:张永祥 马林超来源:招生办公室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7-24

723日上午,院长岳修峰、许昌市邮政公司总经理王俊玲等一行,到录取通知书封装现场,检查指导新生录取通知书寄递工作。

岳院长听取了招生办公室主任张永祥关于招生录取工作进展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已录取批次的生源情况、录取通知书的封装流程、邮寄材料的种类、邮寄进度和时间安排等情况。岳院长指出,录取通知书寄递工作是招生录取工作的重要环节,也备受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关注,要及时准确地将通知书送达到每一位考生手中,打通录取工作的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为确保通知书寄递准确无误,招生办公室指定专人负责通知书的打印、签章、复核;在录取通知书封装过程中,实行流水作业下的三对照原则,即新生录取信息与录取通知书、缴费明白卡、通知书邮寄地址三次对照,确保一一对应、准确无误。在寄递方面,许昌市邮政公司对我校录取通知书实行专人、专车、专门封装的方式进行交接,确保通知书寄递工作零失误,让每一位考生都能够如期收到录取通知书。

截止目前,内蒙古、甘肃、重庆、天津、黑龙江、贵州、辽宁、安徽、河北、广东、江苏的等省份艺术体育批次及河南专升本批次的新生录取通知书共1211份,已有序寄递。在此提醒我校新生,要根据本人所填写的邮寄地址和通讯联系方式,积极做好录取通知书的收取,按照入学须知要求按时报到。(图片由招生办公室提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