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部署会

作者:陈遂德 黄高锋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徐亚丽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8-15



8月14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闫纪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陈遂德主持。

会上,闫书记指出,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工作,是落实党中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通知》精神和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和省委高校工委要求的具体体现。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既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也是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力抓手,同时也是推进我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需要。就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闫书记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三是要把握时间节点。四是要强化责任落实。他希望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结合单位实际,抓实、抓细、抓到位,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会上,陈部长传达了全省高校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部署会精神,并就《许昌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实施方案》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陈部长还就基层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预学习安排等相关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