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暨“国旗下讲话”活动

作者:张鹏辉 王萌来源:党委学工部 编辑:王萌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9-02

9月2日清晨,我校在弘毅广场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国旗下讲话”活动。副院长郭涛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26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兴华路校区也同时举行了升国旗仪式。


6时许,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指定地点列队完毕。6时40分,国旗护卫队队员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走上国旗台。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中迎着初升的太阳冉冉升起。师生们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传递着对祖国的热爱和新学期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

旅游(历史文化)学院的刘凯同学代表全体青年学生作了题为《乘新时代春风,放飞青春梦想》的演讲他号召同学们要不忘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秉承“崇德砺志,博学敬业”的校训精神,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立志报效祖国,争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用实际行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学期第一天举行升国旗仪式,是我校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优良传统,也是学校践行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国家观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图:学生处学生助理团)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