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作者:钟伟平 宁智沛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编辑:宁智沛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9-09

9月9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表彰大会,热烈庆祝第35个教师节。党委书记闫纪建,院长岳修峰,党委副书记孙海,纪委书记罗凤英,副院长郑直、崔斌、黄怡俐、郭涛,工会主席高金星出席大会。全校中层干部、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离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隆重开幕。

会上,院长岳修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教师和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老教师、老领导、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

岳院长说,过去的一年,全校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育人工作取得突出成绩。学校深入实施“教学改革与发展五年计划”,切实加强重点学科建设,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试验区建设等工作相继启动,申硕、专业认证、审核评估评建等工作稳步推进

岳院长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贯彻落实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实施“六大工程”,加快建设富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关键时期。迎接审核评估、冲刺申硕目标、推动学校更名、争取专业认证等硬仗需要我们去打;推进以融入地方办学为目标的学科专业调整,完善以产教融合为支撑的人才培养体系,强化以服务产业发展为导向的科技创新,深化以师生为中心的治理体系改革等工作需要进一步加强。

岳院长对广大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真正把教师工作当作太阳底下最光辉的事业去热爱、去珍惜、去投入,努力成为让学生尊重的好老师要注重学习提升持续加强学习,自觉锤炼高尚师德,在传道、授业、解惑的过程中引人以大道、启人以大智要坚持改革创新,在育人学术服务、管理上不断改革创新协同推进学校发展。

岳院长希望广大教师刻苦钻研、勇于实践,努力做长于教学、精于学术、达于育人的优秀教师,做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四有”好老师。希望职能部门和所有从事管理服务工作的同志,更加尊师重教,努力营造教学神圣的良好氛围。希望全校教职工都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奋勇争先,共同创造许昌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上,党委副书记孙海宣读了《关于表彰第八届“十佳师德标兵”和2018-2019学年度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副院长崔斌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的决定》和《关于表彰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副院长黄怡俐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教学突出贡献奖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省级以上教学竞赛优秀教师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的决定》(表彰名单详见信息门户网站相关文件)。工会主席高金星宣读工龄满三十年教职工名单,并通报一年来学校、校属单位及教职工获得省级以上综合性荣誉情况。

闫纪建、岳修峰等出席会议的学校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奖状和荣誉证书。

会上,先进单位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寇鸿顺教授先进个人代表土木工程学院李彦龙老师先后发言。(图文 宁智沛 学生记者 陈浩轩)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