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陈遂德 黄高锋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10-09

10月9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闫纪建、纪委书记罗凤英出席会议。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闫纪建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罗凤英、党委组织部部长陈遂德分别传达了主题教育中的两个专项工作方案,并提出了具体落实要求。

闫纪建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思想高度重视;二要吃透精神,精心组织安排;三要扛起责任,务必落实到位。同时,他要求各单位要统筹推进主题教育,按照工作方案和具体任务清单,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要重视基层党支部层面的学习教育,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取得实效。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