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郑州科技学院到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王彦 宁智沛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编辑:宁智沛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10-10

1010日,郑州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秦小刚一行7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孙海接待了来访客人,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孙海副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坚持以内涵提升和创新引领为核心的转型发展和学校融入地方办学,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工作。在谈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发展时,孙海副书记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迎来了历史最好的发展机遇与环境,同时也将面临新的更高的要求。我校党委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以上率下,做到“三个重点”:即把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重点二级学院来建设;把马克思主义理论作为重点学科来发展;要把课程思政作为重点课程来打造。

座谈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寇鸿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三全育人”示范院系的有关工作情况。来访客人与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对口交流。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