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作者:王彦 宁智沛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编辑:宁智沛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10-14

101012日,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1010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卫中玲同志等一行3人,同我校现职校级领导干部,退休正校级领导干部代表,二级单位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并听取意见,并对学校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1011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和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工作方案》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1011日下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有关人员来到到许昌党史党建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展览紧紧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这一主题,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部分,生动展现了我党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参观,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主题鲜明、史料翔实、内容丰富,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发展历程,是一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鲜活教科书。

1012日,校级领导干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一同观看红色影视《血战湘江》,并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的专题研讨。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