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在“社科奖”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中获一等奖

作者:张新铭 钟和平来源: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岳凯声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21-06-01

5月30日,“社科奖”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线上全国总决赛在北京理工大学落下帷幕。由我校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十名教师指导的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专业学生组建的六支团队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参赛学生还获最佳领导力奖1项、优秀精英奖1项,我校获得营销实践教学示范奖。

本届大赛历时237天,吸引了全国500余所高校3215支团队参赛。大赛全程赛为营销策划+销售实践验证,经笔试、初赛、复赛重重筛选,最终遴选出102支团队入围全国总决赛。

“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是由中国市场学会、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等主办的与美国国际营销大赛接轨的实战类学科竞赛,其独特的政产学研协同育人模式,推动了全国各类高校的营销实践教学的改革与创新,已成为参与人数多、影响力广的全国高校营销学科年度赛事。我校从第五届开始连续参赛8届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7项、二等奖6项,今年是参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也是我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专业依托大赛平台,积极进行政产学研协同育人取得的重要标志性成果。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