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作者:周银超 李鹏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 编辑:孙旭涛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22-08-03

在喜迎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8月1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孙海带领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前往许昌军分区、魏都区武装部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八一”节日祝福。

在许昌军分区和魏都区武装部,孙海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共建单位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他们长期以来在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征兵工作、大学生军训等方面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军地合作,深化国防教育模范高校建设,进一步深入开展“双拥共建”工作,协同努力、共创军民共建新局面。

许昌军分区和魏都区武装部领导代表全体官兵对学校领导一行来部队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在应征入伍等多方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强军目标根本要求,以国防教育示范校创建工作为抓手,加强军事理论课程建设、扎实开展大学生国防教育活动、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营造了浓厚的国防教育氛围。今后,我校将继续积极做好“双拥”工作,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与帮助,军民同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图片由党委学生工作部提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