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樊六辉 杨哲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杨哲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22-08-11

8月10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孙海出席会议。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以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林主持。

孙海在会议上讲话。他指出,本次许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我校创建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均是含金量更高、标准更严、创建难度更大的“升级版”荣誉,各单位要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全力以赴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创建任务。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紧绷精神文明创建这根弦,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真正做到思想上更加重视、措施上更加得力、落实上更加到位。二要积极配合,凝聚合力。要正确理解学校对许昌市创建文明城市的责任和义务,落实好属地原则,认真配合许昌市做好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考核验收工作,确保形成工作合力。三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要认真对照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创建标准,严格按照测评体系和职责分工,确保各项创建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要抓紧抓实网络信息发布与管理工作,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深入细致做好师生思想引导,防范网络舆情发生。要充分利用各种阵地加大宣传,形成文明创建人人皆知、人人重视、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要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和防汛抗灾工作,切实维护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大局,为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筑牢安全稳定根基。

会上,王林传达了许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会议精神,对我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资料报送工作、老旧小区楼院帮扶工作以及实地考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樊六辉解读了河南省高校文明校园测评体系和评选工作流程,并对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摄影:杨哲)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