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王林 杨哲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孙旭涛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22-11-15

11月14日,校党委书记郭涛,院长郑直,党委副书记孙海,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梁予昉,副院长崔斌、周新峰、高金星、潘春彩,纪委书记王东晓,副院长杜根远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看望慰问坚守学校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郭涛一行先后来到校疫情防控指挥部、保卫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各二级学院、兴华路校区等地,与值班值守的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大家住校期间的生活保障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校领导对大家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郭涛指出,国庆假期以来,学校周边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校园外防输入压力骤增。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各部门、各学院教职工挺身而出、勇挑重担,用实际行动有力保障了校园安全稳定。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战斗仍在持续,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要按照“一院一策”指导原则,统筹安排好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管理,加强师生健康监测,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生思想引导和生活服务,加强心理疏导与人文关怀;要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注意及时添衣保暖,以良好的身心状态投入疫情防控持久战,凝心聚力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守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全体坚守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对学校领导的关怀慰问表示诚挚的感谢,也充分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送来的温暖,纷纷表示一定将学校领导的关心转化为工作动力,一如既往地履职尽责、担当奉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个人力量。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纪委、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院长办公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财务处、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摄影:杨哲、孙旭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