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作者:钟伟平 杨哲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杨哲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22-12-27

12月27日上午,院长郑直,副院长崔斌、潘春彩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校园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郑直一行先后来到学校南大门、暖气泵站、图书馆、食品与药学院实验室、餐厅、大学科技园、保卫处110报警中心等重点场所,实地检查了解学校门禁管理、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等方面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提出要求。郑直强调,春节临近、寒假在即,校园安全工作至关重要。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立大安全观意识,坚决做到思想不麻痹、工作不放松,坚决守住不发生安全事故的底线。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细致、全面开展安全检查,做好隐患排查治理清单化管理,切实做到躬身入局、守土尽责,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加强假期值班值守,严格值班巡查制度,做好值班记录和工作交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做好应急处置,全力维护好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院长办公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保卫处、图书馆、食品与药学院、大学科技园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摄影:杨哲)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