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院长郑直到袁庄村调研慰问

作者:钟伟平 杨哲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杨哲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23-01-07

1月7日上午,院长郑直来到我校定点帮扶的许昌市建安区艾庄乡袁庄村调研慰问。党委组织部、院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在袁庄村党群服务中心,郑直与艾庄乡有关负责同志、袁庄村两委班子成员、学校新老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郑直听取了驻村书记工作汇报,观看了许昌电视台到袁庄村采风专题报道,详细了解了袁庄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和近期帮扶工作进展。

郑直对学校定点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艾庄乡党委政府和袁庄村两委班子对许昌学院驻村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要继续发挥学校在科技、人才、文化、教育等方面的优势,汇聚各方资源力量,积极做好定点帮扶工作,全面助力乡村振兴;要紧紧围绕袁庄村实际村情和群众需求,积极创新工作思路,着力解决好村民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办好惠民实事;要以许昌市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为契机,多思考、多谋划,努力培育更多新的经济增长点,开辟乡村发展新路径,不断提升广大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调研期间,郑直来到困难群众袁久长家中亲切交谈,询问老人家庭生活状况,并送上节日慰问品。郑直还实地察看了袁庄村人居环境整治开展情况、扶志爱心超市和幸福小院情况等。(摄影:杨哲)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