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禹州市乡村振兴人才队伍建设规划项目评审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马洪伟 张俊来源:科研处 编辑:孙旭涛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23-01-16

1月15日上午,由禹州市乡村振兴局和我校科研处联合组织的禹州市乡村振兴人才队伍建设规划项目评审会在我校顺利举行。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农业大学、许昌市委政研室、许昌市委组织部和我校的专家,以及项目具体承担单位——中原农村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团队共同参与评审会。副院长杜根远出席评审会。

7C37EB

项目委托单位代表、禹州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王丽萍线上出席评审会并讲话。她介绍了项目的背景和意义,充分肯定了中原农村发展研究中心所做的工作,并就项目评审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杜根远在致辞中向禹州市乡村振兴局领导和评审专家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表示,今后我校将进一步深化与地方的科研合作,不断提升服务社会的水平和能力,促进学校科研工作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评审组专家在听取项目组规划编制工作汇报的基础上,认真审阅规划文本,并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认为规划文本结构合理,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问题分析深入,对策措施精准,对禹州市乡村振兴人才队伍建设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性。专家组认为项目组完成了合同约定的工作任务,同意该项目结项。(摄影:杨哲)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