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值班人员

作者:钟伟平 杨哲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杨哲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23-01-22

1月22日(大年初一)上午,院长郑直、副院长潘春彩代表学校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值班人员,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兴华路校区管理委员会等部门有关同志陪同慰问。

郑直一行先后来到八一路校区总值班室、沁园春餐厅、南大门门岗及兴华路校区门岗等地,与值班值守的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值班安排和工作情况。校领导对大家节日期间坚守岗位、敬业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学校送上节日慰问品。郑直强调,寒假期间是学校安全的关键时期,希望值班人员以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值好班、站好岗;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加强防火防盗用电安全,用心用情做好师生员工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假期期间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全体值班人员对学校领导的关怀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全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让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摄影:杨哲)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