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获批河南省建筑固废生态高质化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作者:高雪丽 李丽慧来源:科研处、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孙旭涛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23-02-06

近日,河南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认定建设2022年度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我校申报的河南省建筑固废生态高质化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功获批立项。

河南省建筑固废生态高质化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我校土木工程学院,联合许昌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许昌腾飞建材有限公司、河南金诺混凝土有限公司等企业共建,旨在通过对建筑固体废弃物再生利用问题进行研究,研发节能、绿色、低碳等生态化治理与资源化利用相结合的处理技术,开发再生建筑产品并工程化应用。

该中心的获批是我校长期以来重视科研平台建设的结果,对提升我校土木工程学科科学研究水平、服务地方能力、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将为许昌市“无废城市”建设提供技术支撑,为建筑行业落实“双碳”战略提供方案、贡献力量。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