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集体备课会

作者:樊六辉 杨哲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编辑:杨哲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23-02-17

2月17日上午,我校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集体备课会。校党委副书记孙海出席会议,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林主持。

会上,孙海介绍了学校党委组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的背景和意义,并结合宣讲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既是学校党委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工作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进一步强化我校思想理论武装、创新理论学习方式的重要载体和重要举措。他强调,宣讲团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宣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准确深入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及其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讲准、讲深、讲透、讲活;要把好宣讲导向,提炼宣讲内容,精心打磨宣讲课件,做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宣讲任务;要充分结合受众特点,讲究宣讲艺术,增强宣讲实效,让师生员工愿意听、听得懂、能领会,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园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会上,13位宣讲团成员围绕不同的宣讲主题进行了汇报,并就宣讲的内容、重点、难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据悉,此次集体备课会后,我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将全面启动,面向全校各二级党组织进行全覆盖、多轮次宣讲。(摄影:杨哲)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