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课程中心、教师中心、学生中心成立授牌仪式

作者:吴国玺来源:发展规划处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23-02-27

2月27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落实部署深化以质量为导向的体制机制改革任务,并举行课程中心、教师中心、学生中心成立授牌仪式。校党委书记郭涛、院长郑直为中心授牌。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E0D77

会上,郭涛指出,要充分认识深化以质量为导向的体制机制改革的重要意义,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省委决策结合起来,主动融入到全省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和高等教育“三个调整优化”部署中。聚焦以质量为导向的体制机制改革重点任务,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协同一致,形成合力,投入到体制机制改革中,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加快一流专业建设。各部门要主动承担改革任务,把握改革的时间节点,夯实责任,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确保以质量为导向的体制机制改革取得良好成效,提升我校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郑直指出,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细化课程中心、教师中心和学生中心的工作职能,明确工作职责,确保改革措施落细落实;要聚焦内涵发展,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改进课程管理方式和教育教学模式;要持续加强课程资源建设、学分制改革、教师队伍发展,努力把“三中心”建设成为学校高等教育改革的基地、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中心。

会上,校领导孙海、梁予昉、周新峰、高金星、潘春彩、杜根远结合学校和工作实际,对课程中心、教师中心和学生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摄影:孙旭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