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暨表彰大会

作者:黄桂贞来源:校关工委 编辑:杨哲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23-04-14

4月13日,我校在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暨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梁予昉,校关工委副主任黄桂贞、汪庆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黄桂贞主持。

梁予昉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学校历届党委、行政坚持把开展学雷锋活动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内容,着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学雷锋活动长效机制日臻完善,“雷锋精神”已经内化为全校教职工生心中向上向善的力量。他强调,学习雷锋重在实践、贵在行动。要加强学习宣传,强化实践引领,突出志愿帮扶,注重示范带动,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学雷锋活动取得扎实成效。各二级学院、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学雷锋活动作为创建文明学校的重要内容,与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把弘扬雷锋精神深度融入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各方面,进一步拓展活动内容,创新活动载体,突出活动特色,建立健全学雷锋活动的常态化机制,不断增强学雷锋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为建设富有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凝聚强大力量。

会上,汪庆华宣读了校关工委《关于表彰“学雷锋先进集体”“学雷锋标兵”“学雷锋先进个人”的决定》。学雷锋先进集体代表、化工与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叶雨萌,学雷锋标兵、法学院教师闻锋,学雷锋标兵、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王梦霄分别在大会上发言。

我校2022年度学雷锋先进集体代表、学雷锋标兵、学雷锋先进个人,各二级学院关工委主任、副主任、秘书长、教职工生代表,校关工委委员、学生党建组织员、校德育宣讲团、教学督导团、校园文明督导团成员参加会议。(摄影:杨哲,部分图片由校关工委提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