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新闻

我校举行2019届中加合作办学项目毕业典礼

作者:路运洪 顾玲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熊德兰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6-06

1930F

6月5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2019届中加合作办学项目毕业典礼。荷兰学院院长Sandy McDonald,许昌学院院长岳修峰、副院长崔斌,荷兰学院国际部主任Jolene Chan出席毕业典礼。我校教务处、学生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团委、国际教育学院、商学院、旅游(历史文化)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及2019届中加市场营销、酒店管理项目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仪式由许昌学院副院长崔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孟凡韶主持。

院长岳修峰代表许昌学院致辞,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为培养学生而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敬意。岳院长对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同学们表达了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胸怀祖国,志存高远;二是希望同学们坚持终身学习,学思结合,勇攀高峰;三是希望同学们锤炼品德修为,热爱生活,宽容自信。 

Sandy McDonald院长代表荷兰学院致辞,向出席毕业典礼的全体嘉宾表示真诚的感谢,向即将走出校门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Sandy McDonald院长鼓励同学们在人生道路上继续努力,培养良好的组织能力和坚定的理想信念,以永不放弃的精神追求人生梦想,成就人生辉煌。

       

许昌学院院长岳修峰与荷兰学院院长Sandy McDonald共同向毕业生们颁发了毕业证书、荷兰学院2019年度合作办学奖学金及纪念品。(摄影:宁智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