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新闻

我校学生在第七届“泰迪杯”全国数据挖掘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杜根远 田胜利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王晓霞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8-17


近日,第七届“泰迪杯”全国数据挖掘挑战赛颁奖会在湖北长江大学举行,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组成的3支参赛队伍,分别获本科及以上组特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其中特等奖代表队获奖金一万元。

“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是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指导,中国高校大数据教育创新联盟和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组织委员会主办,面向全国在校研究生(硕士、博士)和大学生的科技活动。据悉,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和信息工程大学等全国300多所高校3378支队伍报名参赛。

近年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高水平学科竞赛,相继出台一系列措施激励师生积极参加高水平学科竞赛,营造了以学保赛、以赛促学的浓厚氛围。竞赛成绩不断取得新突破,充分激发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提高学生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综合能力,较好地培养了学生的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