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新闻

院长岳修峰考察电气(机电)工程科技创新中心

作者:张元敏 边隽来源:电气(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10-17

1016日,院长岳修峰来到电气(机电)工程学院,考察了科技创新中心,并与学生创新社团代表进行座谈。党政办公室、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院长岳修峰参观了电气(机电)工程学院科技创新中心的我爱发明、科技竞赛、创客空间等工作室,与正在进行机器人调试测试的同学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进展情况和调试工作中的技术难点。  

随后,院长岳修峰与同学们进行座谈。座谈中同学们畅谈了自己在生活、学习,特别是科技创新、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享学习成长中的趣事、乐事和收获。岳院长细致地为每一个同学解答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惑问题。

听完了同学们的发言后,岳院长对电气(机电)工程学院以科技创新为抓手,加强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这项工作是对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贯彻践行,是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有效举措,要坚持不懈地做下去。创新是一个民族的灵魂,民族的发展持续离不开创新意识,他勉励同学们珍惜这个机会和平台,围绕自己的兴趣爱好,加强实践锻炼,不断提升自己,不断取得新成绩。(摄影:钟伟平)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