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部新闻

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荣获一等奖

作者:李长坡 张鹏飞来源:城市与环境学院 编辑:孙旭涛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22-11-21

11月18日至20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在成都理工大学顺利举行。我校城市与环境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黄明豪、辛成龙、辛振华、张家仪在张鹏飞和许淑娜老师的带领下,从全国180个学校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中国地理学会主办,是地理科学领域全国性参赛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赛事之一。本届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成都理工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承办,参赛队伍更是超过往届,达到180个学校。

近年来,城市与环境学院十分重视学科竞赛对专业建设的作用,打造了一支“以老带新”的学科竞赛与创新实践“传帮带”学生梯队,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理念的持续践行下,实践教学体系进一步得到完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也得到了较大幅度的提升,此次成绩的取得,也充分体现了该院在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方面的特色与成效。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