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到内乡县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对接活动

作者:郭超峰来源:校地合作办公室 编辑:熊德兰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7-17


根据《河南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与内乡县结成精准扶贫行动帮扶关系。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地结对帮扶”工作,经校党委会研究决定,由校工会主席高金星同志主抓,校地合作办公室牵头做好“校地结对帮扶”工作。7月16日,校工会主席高金星带领校地合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赴内乡县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并进行工作对接。

内乡县常务副县长李霞、副县长李芳、纪文超和扶贫办领导接待高金星主席一行。内乡县常务副县长李霞代表内乡县人民政府对内乡县和我校结成扶贫帮扶关系表示了热烈欢迎,内乡县副县长李芳对我校给予内乡县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内乡县扶贫办主任罗雄介绍了内乡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校工会主席高金星一行先后参观了牧原公司的十七分公司生产流程,针对“政府+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金融+贫困户”的“5+”扶贫模式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高金星主席表示,许昌学院秉持高度的政治觉悟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将尽心尽力配合内乡县,一起抓好扶贫工作落实,着力实施教育扶贫、智力扶贫、旅游扶贫、电商扶贫,有效帮助解决贫困人口教育、医疗等一系列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问题。

我校校地合作办公室和内乡县扶贫办一起围绕如何加大帮扶力度,实现教育精准扶贫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理清了扶贫工作的思路,为下一步制定《许昌学院、内乡县“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实施方案》奠定了基础。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