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大学科技查新工作站许昌学院分站”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刘保玉 杨哲来源:图书馆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3-18

3月15日上午,“河南大学科技查新工作站许昌学院分站”揭牌仪式在我校图书馆举行。副院长郑直,河南大学图书馆馆长娄丙录、副馆长赵涛,学校科技处、图书馆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仪式。          

仪式上,副院长郑直致辞。他指出,许昌学院分站的成立意味着我们今后可以更加便利、快捷地开展科技查新、查收查引等业务,这对学校今后更好地开展教学科研工作、更客观高效地评判科技成果,提升图书馆的信息服务层次,以及服务许昌地区的经济发展都有着重要意义。仪式上,郑直副院长与娄丙录馆长共同为“河南大学科技查新工作站许昌学院分站”揭牌。与会人员还就图书馆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学科服务、资源建设、信息化建设等进行了交流。

据悉,河南大学科技查新工作站是教育部批准的综合性科技查新站。我校图书馆将依托河南大学科技查新平台,充分发挥图书馆的信息服务职能,为我校广大师生和许昌市广大科研人员学术创新、科技创新提供支持。(图/王军平)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