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度“学雷锋先进集体”“学雷锋标兵”讲评会

作者:孟长根来源:关工委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4-22

 

4月19 日下午,我校关工委在创新创业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学雷锋先进集体”“学雷锋标兵”讲评会。校关工委副主任汪庆华、王志远出席,校宣传部、人事处、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和关工委正副秘书长、委员及二级学院关工委正副主任及讲评人员出席会议。讲评会由校关工委秘书长马廷杰主持。

讲评会上,校关工委副主任汪庆华就我校持之以恒,开展学雷锋活动情况和意义作了讲话。4个“学雷锋先进集体”代表和5名“学雷锋标兵”候选人逐个讲述并展示了本单位及个人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感人事迹。他们立足本职岗位,与时代同步,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和示范引领作用,聆听后催人振奋,感人至深。此次讲评活动是我校学雷锋活动机制常态化、向深发展、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有力体现,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社会深入学习雷锋,培育文明风尚”的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精神的生动写照。

近年来,我校广泛深入进行雷锋精神和雷锋式模范人物的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示范和价值引领作用,逐步将雷锋精神真正融入时代生活、走进人们心灵、引领社会风尚,提升全体师生的精神境界、文明修养和道德观念,共同建设美好校园,助力学校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