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实践教学专项评估工作会议

作者:袁胜元 郑恩伟来源:质评处 编辑:白利芬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4-24

419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实践教学专项评估工作会议,副院长黄怡俐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和实践教学专项评估专家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黄怡俐强调,实践教学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实践教学水平和质量更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保障。针对当前实践教学中理论与实践结合、实践基地建设、实践教学目标、实践教学监控与管理、实践教学标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审查,全面梳理,对应用型大学发展的这个瓶颈展开攻坚。她要求,各位专家深入到各二级学院,要从“有没有、规范不规范、好不好”几个层面对实践教学内涵开展评价,问题反馈时要讲真话、讲具体、讲到位,各学院要在专家反馈的基础上,认真开展整改,把改进工作抓牢、做实,教务处、质评处和各二级学院要盯紧问题不放松,在专项评估基础上完善实践教学质量标准,进一步规范实践教学管理,积极开展实践教学改革与创新,大力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高。

袁胜元副处长对此次实践教学评估工作内容和范围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重点就实践教学顶层设计、实验教学、实习实训、实践基地建设等工作的评价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要求各二级学院要在评委专家进院检查过程中做好联络和服务工作,确保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