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四届全国高校京剧演唱研讨会中喜获佳绩

作者:赵颖 訾冉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8-21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高校京剧演唱研讨会在兰州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风信戏曲曲艺社的参赛学生最终荣获2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我校获得最佳组织奖。

全国高校京剧演唱研讨会是经教育部批准,由中国戏曲表演家协会、中国戏曲协会主办,全国各知名院校承办,以普及京剧在高校青年中传承为宗旨的全国性京剧活动。本届比赛汇集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兰州大学等93所高校的近400个剧目,我校学生以专业的演唱水平和出色的舞台表现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文学与传媒学院非常重视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不断搭建平台,丰富载体,营造了浓厚的学风氛围,并多次在各级各类比赛中获奖。(图片由文学与传媒学院提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