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五届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陈彪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9-06

近期,2019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在河南理工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网络评审、现场路演决赛等环节,我校由创新创业学院推荐的“假发新丝路”创业项目荣获高教主赛道成长组一等奖,信息工程学院推荐的“ikey穿越时空的钥匙”荣获高教主赛道初创组二等奖,教育科学学院推荐的“晨星宝贝+”荣获高教主赛道创意组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其中一等奖项目成功晋级国赛,有望10月份在浙江大学角逐国赛金银奖。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我国覆盖面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也是全国最高层次、参与面最高的双创大赛。本届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自今年4月我校大赛选拔赛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二级学院积极配合,共有1001个项目报名参赛,参与学生达5011名,参赛规模创历年之最。

近年来,我校以创新创业大赛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鼓励广大学子释放创业激情,成就创业梦想,切实提高我校学子创新创业能力,形成了协同育人的双创改革新局面。(图片由创新创业学院提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