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新进教师座谈会

作者:肖绍俊 王璐来源:人事处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9-07

9月6日上午,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副院长崔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学校各单位的17位新进青年教师代表,党政办、教务处、科技处、学科办、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人事处长肖绍俊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的17位青年教师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和岗位工作实际,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分享了各自的成长和工作成绩,并围绕立德树人、教师发展、教学科研、团队建设、财务报销、职称评定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意见建议。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一一回应了老师关切的问题。

崔斌副院长认真听取了青年教师的发言,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各位新进老师,并通过各位老师向全校教师表达了亲切慰问。他肯定了各位老师在学习和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各位青年老师一起回顾了许昌学院的发展历史,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规划和前景。他对新进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即有理想信念,勇担历史重任;有道德情操,践行行为示范;有扎实学识,培育优秀人才;有仁爱之心,呵护学生成长。(图 宁智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