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张谦智 吴会霞来源:保卫处 编辑:吴会霞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9-20

919日下午,我校在创新创业学院一楼学术会议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闫纪建、院长岳修峰、党委副书记孙海工会主席高金星出席会议。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校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岳修峰主持。

会上,院长岳修峰围绕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以最高要求、最高标准、最严举措、严守严控、一丝不苟,落实安全责任,确保每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以创建平安校园为抓手,以安全教育为根本,突出防控重点,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三是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要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认真落实上级和学校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安排部署,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谐有序。

会上,工会主席高金星传达了上级有关安全工作文件精神,并就近期我校消防安全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