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作者:张鹏辉 王菲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9-12

9月10日,我校在创新创业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年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孙海、魏都区人武部部长黄克忠出席了本次欢送会。党委宣传部、团委、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同志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欢送会。欢送会由党委学工部部长张鹏辉主持。


党委副书记孙海在欢送会上讲话,对各位应征入伍的学生及家长为国家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与努力表达了感谢。同时,他对应征入伍大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不忘初心,坚定从军报国的理想信念,为祖国奉献青春,为国防增添力量,在奉献和磨砺中报效祖国。二是要牢记使命,争做一名新时代优秀军人,敢于面对各种困难和挫折。三是要积极奉献,在部队大熔炉中建功立业,回地方再创辉煌,做出更多贡献。他祝愿即将入伍的同学们在部队一切顺利,不断进步,早传佳绩。

欢送会上,魏都区人武部部长黄克忠鼓励应征入伍的大学生牢记使命,好好把握军营生活,勇于担当,继承传统,建功军营,真正为祖国国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工部副部长周银超宣读了许昌学院2019年度应征入伍大学生名单。来自新材料与能源学院的刘海涛同学作为入伍大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军人,为祖国的和平国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为母校争光。

出席欢送会的领导为64名入伍新兵佩戴绶带、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我校自今年元月份启动征兵工作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各单位部门密切配合,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动员,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组织有力、措施到位、工作扎实。据统计,今年我校大学生应征报名学生200余人,上站体检137人,从学校定兵64人,第一批新兵即将出发,踏上军旅新程。(图 宁智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