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长岳修峰到禹州和长葛考察调研

作者:高凯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12-04

   12月3日,院长岳修峰到禹州市、长葛市调研校地合作工作,与禹州市委书记王宏武、市长范晓东,长葛市政府市长张忠民等地方党政领导会面交流,深入企业了解产学研合作情况。我校挂职禹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的党委宣传部部长冯晓民,挂职长葛市副市长的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小静陪同调研,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校地合作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交流时,禹州市、长葛市党政领导介绍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我校选派的挂职干部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借助许昌学院的人才和科技优势,推进地方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座谈交流中,院长岳修峰指出,服务地方发展是许昌学院的办学宗旨和办学使命,学校坚持扎根地方产业办学,深化政产学研合作,推进校企协同创新,探索走出了一条成功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之路。他表示,禹州、长葛产业发展基础好特色亮,学校将立足禹州和长葛的产业实际,把学校的技术、团队与地方产业升级、乡村振兴、文化发展等方面的需求结合起来,找准合作的结合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合作水平,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院长岳修峰参观考察了禹州杭萧钢构、天源生物科技、钧瓷文化苑和长葛新天地药业、大森机电、森源电气、金宏印业等企业。在企业,他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技术需求,了解企业与我校的合作情况,与我校在有关企业参与项目合作的博士、实习实训的学生和就业的毕业生亲切交流。(图片由党政办公室提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