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年许昌学院“最美大学生”评选答辩会成功举行

作者:张鹏辉 王菲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12-03

 

11月30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处)组织的2019年“最美大学生”评选答辩会在创新创业学院学术会议中心举行。党委学工部、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答辩会并担任专家评审,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辅导员和学生代表200余人观看了答辩会。

     

“最美大学生”评选活动旨在通过深入挖掘、选树我校优秀学子,有效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带动作用,引导更多学生向上向善向美。经过前期二级学院初评推荐、学校公示、网络宣传和投票等环节,本次答辩会共有来自22个学院的22位优秀学子现场展示风采,分享他们的成长经历。教育科学学院的蔡心瑶分享了自己在团支书的岗位上服务同学的经验与收获;体育学院的赵旭讲述了自己在“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培养班中的学习经历和自己的成长感悟;文学与传媒学院的王昭怡利用暑假去贵州山区支教,还成立了“红色小课堂”创业团队;城乡规划与园林学院的李珂珂,生活的苦难没有抹去她的笑脸,她一直怀着感恩的心把温暖带给身边的人……同学们的讲述动人心弦、激人奋进,多方面展现了我校优秀学子思想上积极进取、学习上严于律己、工作上认真负责以及主动肩负社会责任感等优秀品质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答辩结束后,党委学工部将牵头组成终评小组,召开终评会,根据评选条件、投票情况、现场答辩情况等评选出10名“最美大学生”并进行宣传推介和表彰奖励。(图片由党委学工部提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