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作者:黄高锋来源:党委办公室 编辑:孙旭涛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22-11-26

11月25日,我校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校级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郭涛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会议研究通过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深入分析了当前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下一步纵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具体要求。

郭涛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战略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重视。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郭涛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要对党忠诚,持之以恒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三要坚定信念,持之以恒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四要固本强基,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五要强化监督制约,持之以恒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六要落实好干部标准,持之以恒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七要正风肃纪,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郭涛要求,要在更高起点上深入谋划全面从严治党,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化危机为契机,化压力为动力,加快推进学校“三大攻坚任务”和“三大改革任务”,加快推进年度100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气象、新成效引领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摄影:孙旭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