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落实省委巡视持续整改专题会议

作者:黄高锋来源:党委办公室 编辑:孙旭涛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22-11-26

11月25日,我校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落实省委巡视持续整改专题会议。校领导郭涛、郑直、孙海、梁予昉、周新峰、高金星、潘春彩、王东晓、杜根远出席会议,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郭涛在会上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政治巡视重要论述和《河南省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实施办法》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钉钉子精神扎实做好巡视持续整改工作,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动能。他要求,一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持续整改工作。相关责任单位要增强紧迫意识,抓紧抓快推进未完成任务的整改落实,啃下难啃的“硬骨头”,确保整改工作提质增效、清仓见底。二要建立巡视整改长效机制。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要牵头抓总,加强组织领导。巡视整改督导组要持续跟踪督导,加强日常监督,紧盯巡视整改重点难点问题不放松。各相关责任单位对已经完成的整改任务,要着力巩固整改成果、防止问题反弹,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三要巩固拓展深化巡视整改成果,要把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加强与巡视整改相关制度的落实和执行,切实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破解学校发展难题的强劲动力,转化为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的创新活力,真正发挥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的作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东晓领学了《河南省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实施办法》。

会上,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目前学校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整体情况,各督导组汇报了近期开展督导情况,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校地合作办公室等单位汇报了巡视整改持续推进情况及下一步打算。(摄影:孙旭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