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郭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黄高锋来源:党委办公室 编辑:孙旭涛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22-11-30

11月29日,校党委书记郭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委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心得。

郭涛指出,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旗渠精神的重要论述。红旗渠精神是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具有深刻教育意义。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红旗渠精神中感悟信仰、锤炼党性、汲取力量。二要在学校改革发展中践行红旗渠精神。当前学校事业发展正处在一个关键时期,正面临着“办学特色凝练、办学层次提升、办学空间拓展”三大攻坚任务和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以质量为导向的体制机制改革、“院办校”改革三大改革任务。当年林县人民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百折不挠,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的精神,正是学校事业发展所急需的。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精气神,体现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精神状态上,体现到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上,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三要把红旗渠精神融入三全育人工作。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刻认识红旗渠精神的重要教育意义,充分挖掘红旗渠精神蕴含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坚持用红色精神铸魂育人,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要把红旗渠精神融入到学校教学、管理、服务各个育人环节,教育引导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摒弃骄娇二气,自觉做新时代红旗渠精神的践行者,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郭涛勉励党委办公室要走在前列带头践行红旗渠精神,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办公室参谋助手、沟通协调、服务保障、督查督办职能,致力打造让领导放心、让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处室。办公室同志要注重加强自身学习,不断锤炼能力作风,做到政治强、格局大、业务专、效率高、作风硬,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奋斗精神,勇于担当、务实重干、精益求精、忠诚奉献,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崔越主持。会上,与会党员重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各位党员在深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观看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的基础上,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摄影:孙旭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