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获批省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

作者:刘其涛 张平霞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编辑:孙旭涛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22-12-06

12月6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第三批省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的通知》(教高〔2022〕375号),经过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网上答辩等环节,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等13个中心成功获批河南省第三批省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教师培养培训工作。教师发展中心自2020年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行政以及各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始终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服务教师教学科研,促进教师全面发展”为宗旨,秉承 “教师为魂、服务为本、创新为先、提升为要”的工作理念,整合学校优质资源,形成教育合力,开展了教师教学培训、交流平台搭建、教学诊断与咨询等一系列工作,不断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教学能力提升。

教师发展中心也将以成功申报省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为契机,严格按照河南省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的建设要求,不断完善教师发展体制机制建设,创新工作方法,注重培训效果,将教师发展中心建设作为学校教学梯队建设和师资队伍提升的重要抓手,为提高学校高等教育教学质量和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提供有力支撑。(图片由教师发展中心提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