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开展“双节”送温暖活动

作者:常桂荣 吴会霞来源:校工会 编辑:孙旭涛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23-01-13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梁予昉带领校工会有关同志,走访慰问劳动模范,为困难教职工发放慰问金,并送上新春祝福。

梁予昉一行先后到信息工程学院、发展规划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看望慰问正在工作中的张德喜、吴国玺、刘军伟等3位劳动模范,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校工会为困难教职工发放了慰问金,鼓励他们增强信心,积极面对生活,早日走出困境。

“双节”送温暖活动是校工会的一项品牌活动,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的有关部署,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教职工的心坎上的具体举措。校院两级工会上下联动,周密部署,精心安排,深入摸排调研,全面掌握困难教职工的基本情况、致困原因,建立困难教职工档案,做到了应帮尽帮,实现了精准化全覆盖,充分体现了工会作为“娘家人”对广大教职工的关心和关爱,有效提升了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