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精神文明建设督导团聘任仪式

作者:朱国君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4-10-22

 

 

10 20 下午,我校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举行仪式,聘任汪庆华、徐中森等8位离退休教师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督导团成员。校党委副书记马超出席聘任仪式并与督导团成员座谈。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崔越参加聘任仪式,离退休处党总支书记刘保玉主持仪式。  

聘任仪式上,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崔越宣读了学校《关于调整我校精神文明督导团人员组成的通知》。通知指出,我校精神文明督导团自2002年成立以来,学校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督导工作,扎实开展我校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出了特殊贡献。根据工作需要,对我校精神文明督导团人员组成进行调整。调整后的督导团由我校原正院级调研员汪庆华教授任团长,徐中森、王志军、边海山、李庆广、高明杰、梁保安、董德志等7人为成员。  

崔越副部长还介绍了校精神文明督导团的督导工作内容、工作制度、近期重点督导工作等。  

学校党委副书记马超在聘任仪式上与督导团成员座谈。他向督导团老同志表示祝贺,并向督导团成员介绍了目前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工作重点。马超副书记向老同志们过去对我校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为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